【楼诚/凌李/黄曲】随机游戏(20)完

peace ending~ 



金院长要退休了,三区最近在推选新的负责人,凌远的机会很大,李熏然很为他高兴,不过他也最近也很忙,他们已经好几天没有见面了,那次游戏之后,明台偷偷塞了张警务司的申请表给他,说如果他真的想当警察可以去试试,高兴得他立刻亲了明台一大口,结果瞬间就被凌远拎起来拖走了。

 

李熏然偶尔去三区等凌远,然后去他家蹭饭,又见到好多次豪车男接小师弟下班,俩人一见面就像两块糖要化到一起的样子,害得他配了一副漆黑漆黑的墨镜。

 

后来发现明台居然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明台还是老样子,一见面就是吐槽阿诚哥明明越来越好就是不醒过来,害得他大哥变本加厉的欺压他,于小姐倒是越来越好看。

 

凌李二人忙翻天的时候,黄志雄和曲和倒是一如往常的闲散。

 

曲和和黄志雄回到了他的香草大提琴屋,每天拉拉大提琴,晒晒太阳,他和黄志雄都很满足,曲和突然发觉明先生的小木屋布局很不错,设计要照样子重新装修一下,黄志雄这个免费的木工瓦工水泥工样样精通,他很满意。

 

李熏然和凌远也偶尔来坐坐,喝上几杯又急匆匆的走掉。

 

真是不懂享受生活,曲和嫌弃他俩,彼时他正躺着黄志雄的大腿上,壁炉里的柴火劈啪作响,他闻着香草的香气昏昏欲睡。

 

黄志雄把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轻轻的梳他的头发,栖凰的终于要迎来冬天,他们要储备很多种子和粮食,待到另一个适合万物生长的季节。

 

 

阿诚在一个清晨醒来,明楼将他的书房改成临时卧室,平时就睡在阿诚外边。

 

机器人保姆端早餐进来的时候,明楼正在打领带,金枪鱼三明治和牛奶咖啡的香味击中了阿诚的睡意。

 

他在枕头上蹭蹭脸,香香甜甜的味道让他小幅度的舔了一下嘴唇。

 

明楼跟领带较劲,拜托谭总以生意的名义拖住大姐终于到了极限,大姐过几天就要回来,明台听了就自顾自的跑到自卫队里住去了,唉,自己就要跪小祠堂了,他叹了口气。

 

“阿诚啊,你怎么还不醒啊!”明楼丧气的说。

 

明楼又嘟囔了几句,转身在他脸上掐了一把:“再不起大姐连你一起骂!”他悲哀的穿上外套,去拿公文包。

 

突然他站住了,他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明楼睁大眼睛,屏住了呼吸。

 

一个充满睡意的声音含糊的从他背后响起——

 

“饿……早上吃什么……”

 

 

凌李黄曲四个人再次被邀请到明公馆,明楼推着阿诚的轮椅走在花园里,花香阵阵,他刚刚听阿诚讲完他的一个梦——他们的小木屋,门前的草地上有很多跳来跳去的小兔子,还总有森林里的小动物闯进来过夜。

 

“我记得特别清楚。”阿诚说,“有一天我晚上回来,发现一只大狗趴在地毯上,还有一只卷毛的猫睡在沙发上,根本不知道他们怎么进来的……”

 

明楼微笑的听着,刚要说话,闯进来一只李熏然。

 

“明先生你好呀~”李熏然特别高兴的蹲在阿诚的轮椅边。阿诚觉得他的卷毛莫名的眼熟。

 

“你好,你们也好。”阿诚微笑着看看他们几个,“非常感谢你们救了我。”

 

大家都很高兴,明长官还邀请了安迪、夜莺、于曼丽和几个阿诚的医生,阿诚的康复party就欢声笑语的开始了。

 

曲和发现了明家机器人烤的樱桃芝士黑胡椒龙虾派非常不错,拽着机器人保姆问人家配方,黄志雄板着脸站在他身后,吓得机器人保姆结结巴巴。

 

李熏然在食物中如鱼得水,明公馆的酒品非常多,他每样都想试一试,凌远一边和三区的几个医生聊天,一边还要盯着他不要喝多。

 

于曼丽问明台什么时候回来,大家都摇摇头,谁知道又浪到哪里去了。

 

谭总和小师弟压轴入场,带了很昂贵的礼物和酒,小师弟最近对师兄的感情问题很关注,跑去调戏李熏然,李熏然很后悔没有带他的墨镜出来。

 

玩到大家都差不多微醺,明台火急火燎的跑进来,噼里啪啦的对明楼和阿诚哥说了一大堆,什么无心之过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经罪有应得了。

 

阿诚趁乱偷喝了一点梅子酒,然后和明楼两人突然醒悟过来。

 

气氛突然紧张了起来,大家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三兄弟。

 

突然一辆悬浮车直直的开到花园里,一个美丽的女人下了车。

 

大家发现明长官的脸绿了。

 

明镜冲到他们三个前面脱下手套打在明台头上,反了你了敢瞒着我,明台抱头说都是大哥的主意。

 

我当然知道是你大哥的馊主意!第二个被打的就是明楼,把客人们的脸都吓绿了,明长官居然被打了头耶。

 

接着明镜朝阿诚看去,阿诚秒怂大叫大姐我受伤了很重很重你不要打我我错了。

 

明镜狠狠瞪了他一眼,又瞪了明楼一眼,说等你好了,和你大哥一起跪小祠堂。

 

转过身明镜就变成了温柔亲切的大姐姐,感谢各位出力救我弟弟,大家一定要玩的尽兴,对了,阿香呀,把带回来的小零食拿过来呀。

 

明楼给安迪使眼色,安迪踏着七彩祥云出来解围,明镜对她很有好感,两人聊着聊着就把她那三个倒霉弟弟忘了。

 

明公馆大部分的时候都很冷清,但不是今天。

 

今天艳阳高照,我们一起拯救了地球又拯救了爱人,可喜可贺。

 

-完-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3米自由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