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朔月(8)

8.暴风雨



几个人再次里里外外搜查了别墅,确定没有第六个活人了,才锁上别墅门,准备再过一夜。

 

老人不在,空了一间房出来,而然,眼镜蟒先生和青苹果先生好像没发现似的仍旧走到了他们昨天的房门口。

 

青苹果先生低着头,默不作声的等着眼镜蟒先生开门。

 

他跟着眼镜蟒先生后脚刚走进去,就被突然回身的眼镜蟒先生抵在了门上。

 

门锁在他身后发出‘咔哒’的声音。

 

“你做什么?”他小声问。

 

“你说呢?”眼镜蟒先生急不可耐的将双手探入他的西装下摆,他低下头,用鼻子去蹭他的脖颈,热气全喷在他脖子上。

 

“你说……”他上下抚摸着他的侧腰,微凉的皮肤充满弹性,年轻的身体在他的抚摸下阵阵颤抖,他心里满足的叹息起来,“我要干什么?”

 

青苹果先生大脑一片空白,腿软的几乎站不住。

 

“我的‘秘书’先生……”他低声含糊的说,咬上他的脖子,唇齿间好闻的气息,让他忍不住动作粗暴了起来,他将他的猎物死死的抵在门上。

 

“啊……”青苹果先生被他的揉搓的就要灵魂出窍,几乎是立刻就起了反应,他突然怀疑他是否真的认识这个人,如果他们曾经有过这样的亲密,他不可能忘记这种极致的颤动。

 

“走神?”眼镜蟒先生轻声笑了下,两三下扒下了他的裤子。

 

“啊,我没有!”青苹果先生涨红的脸简直要滴下血来,他扯着裤子一角,不肯就范。

 

眼镜蟒先生拦腰一把抱起他,快走几步,扔到床上。

 

天旋地转后,青苹果先生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眼镜蟒先生几下脱下自己的西装,然后彻底扯掉了他的裤子。

 

哦,也许我们做过,你看他这么熟练……青苹果先生呆呆的往床上躲了躲。

 

眼镜蟒先生抓住他的脚踝,然后迎着他的目光,缓慢的靠近,直到占满他的视线。

 

你会爱上一个陌生人吗?不念过往,只求今朝?青苹果先生理智断线前,闪过最后一个念头。

 

会啊。

 

像突然下了一场暴风骤雨,他的胸膛,他的手指,他迷蒙的眼神,什么顾虑都被抛到脑后,眼中只有对方的喘息,要他!要他!两人脑子里只剩下彼此,要把对方融入骨血,要在对方身上打上自己的烙印。

 

眼镜蟒先生抓着他的腿弯,把自己嵌进他的身体,情欲的热浪一阵阵把他俩打翻,他大口的喘气,嘶吼着进攻,恨不得将他拆吃入腹,青苹果先生在他身下完全顺从的样子,让他有极大的满足感,他吻他水汽氤氲的眼,他修长的脖子,从身体到精神的满足得他疯狂起来,他们仿佛激流之上的一叶扁舟,随时被倾覆,随时被没顶。

 

青苹果先生落下泪来,他的双手缠住他的脖子,和他忘情的接吻,仿佛天地之间只有彼此。

 

新月的月光照进来,将两人的身躯镀上一层银色。

 

 

 

 

他们被一阵敲门声吵醒,肌肤相亲的感觉太好,眼镜蟒先生不肯从这个温暖的梦中醒来。

 

敲门声持续着,门外的人焦急的叫起来。

 

“明长官!阿诚先生,你们起来了吗?”

 

青苹果先生微微挪动了一下身体,立刻遭到全身的反抗,好痛!他轻呼出来,他全身上下,从脚趾到头发丝都在向大脑抗议。

 

眼镜蟒先生睁开眼,烦躁的看了一眼门,那个锲而不舍的声音仍在一遍一遍的喊着两人的名字。

 

突然如同一盆凉水从他头上泼下!他几乎是从青苹果先生身上弹起来!被子被他扯开,露出青苹果先生裸露的身体。

 

“嗯?”青苹果先生突然失去温度,有些迷茫的看着他。

 

他的身上从脖子到胸口,再到腰间,都是昨夜欢爱留下的痕迹。

 

明楼感到像一个巴掌抽到自己脸上。

 

“大哥?”阿诚撑起身,又吃痛的倒下,“怎么了……”

 

突然记忆像一道被打开的闸门,洪水汹涌的淹没两个人,两个人僵住了,几乎是惊恐的注视着彼此,脑中炸开。

 

“明长官,阿诚先生,你们起来了吗?”敲门声再次响起,简直是抽在两人心上。

 

明楼迅速别过头:“马上就来。”

 

“好的。”门外的人松了一口气,“藤田长官召集大家在楼下集合。”门外的人离开了。

 

明楼全身僵硬,他不敢动,他此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他做了什么?他把他的弟弟……他的阿诚……他颤抖起来,他不敢看阿诚的眼睛。

 

阿诚深吸了几口气,他活动了一下四肢,然后背对着明楼在床沿坐下来,他的衣服四散在地上,他一一捡起他们,僵硬的穿在身上。

 

明楼的视线迅速避开他的身体,屋子里安静的只有他们的呼吸声,明楼的心脏开始疼痛,他紧紧抓住床单,昨夜的记忆充斥的着他的大脑,他感到天旋地转。

 

“大哥,我到外边等你。”阿诚背对着他说,然后轻轻打开房门走出去。

 

关门的声音救了明楼,他感到空气又回归了他的肺里,他的身体跌落在床上。

 

他想立刻找把枪毙了自己,他想,我得找把枪,我的枪呢?他翻身起来。

 

透过窗,他看到楼下有一排日本宪兵,站在别墅前。

 

 

 

 

“真他妈倒霉啊。”梁仲春一脸的晦气,看见阿诚下了楼赶紧招呼他。

 

“怎么了?”阿诚强忍不适走过去。

 

“毒气弹啊!就那破玩意害咱们失忆的啊,他大爷的。”梁仲春一脸深恶痛绝的说,“这还不算,只是个样品,重要的是那箱子里的配方!这倒好,一起丢了!”

 

“什么意思?”阿诚皱起眉头。

 

“你还没想起来呢你?”梁仲春上下打量他,“你这脸色煞白的,小身板还不如我呢。”

 

“别废话,快说。”阿诚瞪他。

 

“哎你,对,我忘了你不知道,陈炳请咱们来度假,其实啊,是搭上了日本人往前线送毒气弹这条线,跑了那个拿箱子的,本来就是给藤田芳政送配方和样品的,结果倒好,又被抗日分子知道了,这……你说这帮人怎么什么都知道呢……”

 

“你不是提前知道有内奸了么,怎么还来?”阿诚心思如电,已经猜到了原委。

 

“接到的晚了,增员的命令没发出去,他妈的死了这么些官员,还丢了箱子!”梁仲春感觉这回事情闹大,一大波人都要遭殃。

 

阿诚看着大厅里来来去去的日本宪兵,他们正在搜查屋子。

 

“藤田芳政呢?”阿诚四处看看。

 

“呵呵,他倒是命大,居然游泳出去了,还搬了救兵。”梁仲春突然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他贼眉鼠眼的歪了下头,“外面,训汪曼春呢。”

 

“嗯?”

 

“嘿嘿,这回汪曼春倒大霉了,要不是她掺和,那人也不会吓跑了,箱子找不回来,要倒大霉了~”

 

“呦,你这回不怜香惜玉了?”阿诚勾起嘴角。

 

“去你的,去去去,这事不能再提了啊。”梁仲春一脸吞了苍蝇的恶心相,转念想想,又有点得意的说:“这说明啊,我这人表里如一,骨子里就是个绅士!”

 

阿诚笑起来。

 

藤田芳政走进门,他换了军装,气场全开,梁仲春和阿诚立刻紧绷起来。

 

他向两人点点头,向楼梯看去。

 

阿诚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悄悄握紧了拳头。

 

“藤田长官。”明楼满脸愧疚的走下来,“实在是非常抱歉,这几天我失态了,请一定要原谅我。”他诚恳的跟藤田芳政鞠了个躬。

 

“无妨的明长官。”藤田芳政面色不佳,但涵养还在,“过去两天的事是意外,我们全凭本能行事,并没有什么恶意企图,就不用再提了。”

 

“多谢藤田长官海涵,哎呀,这真是的。”明楼惶恐起来,他压低声音:“怎么样,找到那个人了吗?”

 

藤田芳政摇了摇头:“我们的人已经跟着那保镖决定重走后山的路,希望能有所发现。”

 

明楼点点头,正要开口,门外突然喧哗了一下。

 

他们回头看去,76号的人来了。

 

藤田芳政疑惑了一下,明楼立刻将昨天他们遇到钢琴师的情况向他汇报了。

 

“应该是他给76号的人带了口信。”

 

藤田芳政点了点头:“大桥已经初步修复了,明长官和几位,可以先行回去,去陆军医院检查一下,看看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多谢藤田长官。”明楼感激的看着他,“藤田长官也一起来吧,还是以身体为重,不如这里就交给76号。”

 

“不行!”藤田芳政说,“我要彻查这里,一定要找到箱子,这是十万火急的任务。”

 

明楼点点头,有些急不可耐的要离开这里:“那就辛苦藤田长官了,76号的人随您调配,我先走了。”

 

藤田芳政点点头,他面色发黑,挥挥手示意宪兵去楼上搜查,这次的任务失败,很可能断送他在激进派中的仕途地位,不!甚至是他的性命!

 

阿诚一边注意着明楼和藤田芳政,一边在76号来的人里面搜寻。

 

梁仲春看明楼一走,急急忙忙的跟上去。

 

“哎你干嘛呢,快走啊!”看他没动,梁仲春招呼他。

 

“来了,急什么。”阿诚跟上他,他看到了自己的目标。

 

几个76号的特工跑进来,藤田长官示意他们去地下室帮忙搬尸体。

 

错身而过的时候,阿诚将一个打火机塞在对方手里,做了一个口型。

 

感到对方点了点头,他毫不犹豫的大步走出去,迈进阳光里,跟上前方的身影。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0.3米自由泳 | Powered by LOFTER